这里暮仃
主露中、耀中心黑三角,偏博爱

希望我的作品能带给你快乐!

关于美国退群的一点畅想
阿尔退出联合国啦!!【不要信,这是个假新闻】

大噶好,我肥来发个漫画。
复习太枯燥乏味了啊啊啊,政治史纲让我神游万里回到aph,就着最近的时事,我忍不住画画了

咳,我继续去学习啦!

灵感来源:
       鲁迅说过,五四时期的女子如果想像娜拉一样,离开封建家庭并创造新生活,并不是那样容易。出走的女性不是堕落了,就是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而张爱玲也就此话题编了一出戏,指出了另外的道路。
     【有个人拖儿带女去投亲,和亲戚闹翻了。
       他愤然跳起来道:“我受不了这个。走!我们走!”他的妻衷恳道:“走到哪儿去呢?   “他把妻儿聚在一起,道:“走!走到楼上去!”——开饭的时候,一声呼唤,他们就会下来的。 】

个中滋味大家自己体会| ᐕ)୨

【人家的脑洞高富帅,为什么我的矮矬穷…】

评论(74)
热度(18583)
  1. 共7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暮影伶仃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